擺脫專業人士脫髮難題
MOTISS增髮纖維是由英國倫敦專業團隊所研發設計,起初是開發給專業造型師作為藝人增加髮量造型所使用。藝人工作壓力大,普遍有脫髮困擾,但某些場合不能戴假髮,而在閃光燈照射下又必須如真髮一樣真實,甚至行程上不容許花時間維護⋯⋯針對以上這些特點,我們團隊在幾次研究改良後,開發了目前最好用的增髮纖維。

但在多年的市場回饋下,我們意外發現MOTISS增髮纖維對於改善稀疏髮量及修飾髮色不均狀況均有驚人的視覺效果,於是我們便將它帶入香港,希望可以使大眾都能擁有理想的髮型。

根據長期市場調查,此產品的消費者中約有60%是女性,其中超過40歲的女性比例更將近7成。女性除了有產後掉髮問題外,許多女性在35歲以後髮量會逐漸稀疏,雖不會像男性般秃頭,但經過長年的染燙會使頭髮狀況無法回復以往的健康狀況。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女性在50歲之後都會選擇電髮來使頭髮看起來較有豐厚感,而使用MOTISS增髮纖維就能減少這種染燙的需要,擁有漂亮保持頭髮的健康。

男性由於受遺傳基因和荷爾蒙的影響,踏入30歲後大部分人都有不同程度的頭髮稀疏現象。而在香港這個高壓力的社會更會加劇脫髮的情況出現,使男仕們喪失男性魅力和自信。而男性害怕麻煩,多數不想整天穿戴假髮或動手術植髮,而使用MOTISS增髮纖維就能快速解決這些煩惱。

MOTISS一直致力做好豐髮產品,以科技和不斷創新,為你帶來最方便有效的解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