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該用哪個髮色?

A: 一般而言,有染髮就使用棕色,因為我們的棕色偏較深棕,很適合東方人的髮色。 尤其是剛染髮後長出來的黑髮,用此棕色非常自然~~ 如果是沒有染髮的朋友,就直接選黑色吧!

Q: MOTISS魔髮粉的成分及原理為何?

A: MOTISS魔髮粉-增髮纖維,由英國倫敦頂尖研發設計團隊,專為有毛髮稀疏困擾人士所開發的豐髮纖維。取自天然植物性纖維,加上天然礦物著色劑,藉由靜電效應和頭髮緊密結合,只要15秒即可瞬間增進毛髮,產生豐髮效果。 魔髮粉本身不溶於水,纖維的長度約是 0. 3 ~ 0. 5 mm,不會經皮膚吸收,不會掉入毛囊內阻塞毛囊,影響頭髮的生長。

Q: MOTISS魔髮粉的安全性如何?

A: MOTISS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通過歐盟28國及香港、台灣SGS國際重金屬(汞、鉛、砷、鎘)安全檢測之天然植物性豐髮纖維,不傷頭皮,不阻礙毛囊生長,讓你放心天天使用。

Q: 魔髮粉可以和生髮水同時使用嗎?

A: 可以,使用生髮水或生髮洗髮精後,讓頭髮保持在乾燥狀態下,再進行使用。

Q: 搭配造型品的使用順序如何?

A: 建議先使用髮膠,慕斯,髮腊,精華素等造型品,塑造出你要的造型後再使用魔髮粉,定型液最後。把握一個簡單的使用原則-頭髮一定要在乾燥的狀態下使用。

Q: 清洗方式如何?

A: 無需使用特殊清潔用品,只要使用一般洗髮精,便能清潔徹底。

Q: 魔髮粉效果可維持多久?

A: 效果可維持一整天,但不建議曝露在大雨下,因雨水可能導致部份纖維脫落影響其效果。魔髮粉可以留在頭髮上一個星期左右,一直到你用洗髮精洗掉你的頭髮才會去除。

Q: 遇到下雨或風大是否會影響效果?

A: MOTISS魔髮粉吸附力極高,防風防水,一般情況下並不會影響纖維附著。若害怕,可以定型液加強固定。但若是下大雨的情況,建議不要讓雨水直淋。

Q: 使用魔髮粉是否會沾染到衣物?

A: 若不慎灑到衣物上,僅需以手輕拍即可輕鬆拂去,並不會發生暈染之現象。且天然的棉花纖維,用水即可沖去,也不會有染色的狀況,請放心使用。

Q: 魔髮粉的使用方式如何?

A: (1)將頭髮梳理至你要的髮型,先不要使用任何定型液或噴水,保持頭髮是乾的狀態。
(2)打開瓶蓋,向下傾斜45度角,在稀疏的部分輕輕摇晃,使魔髮粉均匀灑落到頭髮上,直到看不見頭皮為止。
(3)再用乾的手輕拍整理頭髮,助其散開附着,注意此時不要使用梳子,不然會影響静電的吸附效果。
(4)最後使用定型液,可以增強吸附效果。 (5)若是使用髮膠、髮蠟等造型品,則要將魔髮粉放在最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