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秒年輕15歲?男明星髮量增多的秘密武器!

圖源: https://www.peanutimes.com/amp/article/83289?fbclid=IwAR3ZMWI3H3U0i_hWw3k4yFh-LlqXsag4TWl3fITwGjdkB1qDUIlYlApUWFA
「這真的是同一個人沒錯吧?」不少網友第一次看到這張圖片都有同樣的感慨,怎麼一下子髮量增加的這麼誇張。

最近有眼尖記者發現,英國足球金童,有「貝帥」之稱的大衛.貝克漢,過往濃密的頭髮以及招牌油頭似乎已經不復存在,甚至一度有他去植髮的傳言,經過對比,大部分的人都猜測他個人專屬的造型師會用髮粉,營造頭髮茂密的效果,此為造型界公開的秘密。

(民視 消費高手節目 截圖)

知名造型師表示:想創造驚人視覺髮量,你只差一小步
其實不只是明星,許多人都有類似的煩惱,不想因頭頂稀疏的髮量或是新生的猖狂白髮,讓自己在同齡朋友間顯老,而知名造型師就曾表示,為了讓藝人在鏡頭與燈光下更加光鮮亮麗,在造型完成前,都會再多加一個步驟,增加髮量的同時,看起來蓬鬆又自然。

其實頭髮想營造蓬鬆感,只要有增髮纖維就能輕鬆搞定了!

已有不少使用者表示,增髮纖維簡單方便,且效果自然,自從用了之後,又可以自在地出門,一掃過往因髮量稀疏或是新生白髮帶來的陰霾。

使用者心得分享
Ricky是個在科技業待超過10年的工程師,事業有成,有車有房,但因工作壓力大,掉髮情況逐漸嚴重。講求效率和速度的他,自從發現了MOTISS的魔髮粉,每天出門只要15秒,就能讓頭髮找回青春,連老婆和周圍的人都覺得他好像越變越年輕了。


Amy今年53歲,體態保持良好,身材和皮膚仍像個二三十歲的小姐。但追求完美的她對現狀還是不滿意,原因是頭頂猖狂的白髮,總會讓她看起來要比實際年齡再多個幾歲,好在通過多年好友的推薦,得知了MOTISS家的魔髮粉,使用後白髮從此不見天日,且髮量看起來增加不少,蓬鬆自然。

吉米是個專業藥師,平常的工作是為人們提供藥物上的諮詢,解決各方面的問題。但這樣的他也有個煩惱——在後腦杓的地方長年有俗稱壓力禿的困擾,曾經求助過生髮水,仍未見效。自從使用MOTISS魔髮粉後,雖然沒有生髮的效果,但也終於不會有人再問他,「吉米你的後腦勺怎麼了?」

新娘秘書Sandy小姐,專業是幫客戶打造完美造型,最常遇到的問題是客戶總因各種原因:工作壓力、不規律的作息、賀爾蒙作祟或是隨著年紀增長,髮量日漸稀少,所以她在造型的最後一個步驟,會使用MOTISS魔髮粉,增加蓬鬆感的同時,看起來年輕又自然!

關於神奇的
15
秒天然魔髮粉
魔髮粉,全名MOTISS增髮纖維,由英國團隊研發,產品原料取自天然植物纖維與天然礦物色素,不使用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已在港台銷售超過6年,月銷超過5000組,曾在台灣超過300家藥妝店和專業藥局上架,且是最多藥師推薦的增髮纖維。
(出貨情況)
(藥妝店上架)

MOTISS通過台灣香港多項嚴格SGS認證,讓使用者毫無顧慮地重新找回帥氣和美麗。近期相似假貨猖獗,價格便宜,代價卻是有待商榷的商品品質,雖然能吸引有需求的消費者,但卻無法保證售後服務是否完善。而本公司的產品保證由台灣發貨,品質把關,找回美貌的同時又有保障。

想嘗試但又怕不適合嗎?那就先免費索取吧!
這次MOTISS推出全新活動,給有興趣卻遲遲不敢下手的新朋友一個嘗試的機會:點擊這裡或下方的免費索取,填寫完資料和確認顏色後,於數個工作天後便可收到一瓶3g旅行裝(原價HK$98),僅需自付順豐運費即可擁有,想嘗試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